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97/3/30晚上比爾雷奇 Bill Lackie 新竹特會之聆聽手記





周瑜家牧師推薦「海島的命定」DVD
▃ 先知神學院CI 的主要老師比爾雷奇Prophet Bill Lackie  信息


要迴轉像小孩子,會比較容易領受到啟示恩賜。
讓我們給耶穌大掌聲。
每天不管到那裡,要表達耶穌的愛。
表達耶穌的愛的20種方式,照著做你每天會有所突破


1. 微笑→要笑開,要看到牙齒的笑,就是展現耶穌的愛→每天向20人微笑,要經常發自內心保持微笑,這樣做就會改變你在工作、教會、任何地方的人際關係。
2. 給予人擁抱﹕我們受造是要給人擁抱。男抱男,女抱女,擁抱會給人抱出改變,要學習拆中間隔離的牆。
我今天早上我服事那位弟兄,在擁抱時就釋放出極大的恩膏,當擁抱人時,就是在釋放耶穌基督的愛。給人擁抱是非常重要的,要放下拘謹,彼此擁抱。
在瓜地馬拉,那被轉化之地,有極大的蘿蔔生產,神蹟開始於凌晨四點的禱告,有一嬰孩自樓上摔下致死,被抱到教會後禱告就復活了,不久酒吧在當地消失,農作物都長得非常巨大。
真理很簡單,但要行出來。


3.受人幫忙後,要向人說謝謝,造成貧窮的原因並不是因為不聰明,而是因為不知道要感恩。
4. 要學習有耐心﹕有愛心的人總是那些很有耐心的人。
沒耐心的人讓人覺得很刻薄、強勢。
5. 用別人可以接受的方式去愛對方。有人希望你擁抱他、有人希望給他陪伴、有人希望你給禮物…,愛是按著別人的需要,把愛給出去。
若不是用對方需要的方式給對方愛,即使費盡心力,對方也感受不到。
6. 對人要仁慈﹕仁慈跟溫柔有關,你對人仁慈,對方也會仁慈以報,有些人臉很臭,這不對的,我們要善待別人,要有禮貌。
7. 愛是幫助別人卸除他的負擔﹕
幫助別人解決問題,給人愛的,也會接受到別人給的愛。
這十年我四處在服事,一直在講話,行程滿檔,今天我的腳開始酸痛,李牧師為我按摩,讓我非常感動。
8. 要學習饒恕別人﹕若你不饒恕人的過犯,則上帝也不會饒恕你,你若饒恕人,代表愛人,饒恕不是情緒上的表達,而是一種選擇。
9.要學習去稱讚別人﹕
對人所說的話當中,要有75%以上,是讚美對方的話,我一天對我太太說20次謝謝,我每次講完道後,就會先打電話給我太太,與她分享。
我會對我太太說﹕你今天頭髮很好看、謝謝你幫我處理…,我太太也會因此而被我激勵。
作為先知,本來就是要說安慰、造就、勸勉人的話,我們如果只是作份內該做的事,是不會有獎賞的。
10. 要額外的付出﹕給人Extra 的小禮物、讓人驚喜,為別人做,但不去期待對方的回報。若期待對方回報,對方是會看得出來的。
丈夫、妻子,要白白為對方做事。
若做超過別人要求的,你就配得神的祝福。


11. 送對方特別的小禮物﹕有時並不會特別花錢。我姪女總是幫我提行李,我也常送她特別的小禮物,她叫我「Dydad」,是將「「Daddy 」倒過來唸。
12. 要免費為人做事,不去期望對方的回報﹕要服事才能成長,要學習給予,再給予。
13. 要願意作尾,不要總想當第一﹕要讓人先行。
我有時會請我太太的娘家人吃炸雞,我總是讓他們先挑。
14. 要聆聽別人講話﹕要真的聽出對方所要講的,而不是在那一邊發呆、一邊看電視、一邊看報紙,不要打斷人,要重覆說出對方所講話的重點。


15. 給人最好的座位﹕搭飛機可以看到人性,人們總想第一位上機,第一位下機。
要懂得禮讓對方,讓對方挑最好的座位,以前在家吃全雞時,家裡的小孩總是在想吃那一部分,我總是讓人先挑。
16. 學習成為一個讓人信賴的人dependable,要說得到做得到,要在乎對方。
17. 要很積極 Be Positive﹕沒有人喜歡跟心思負面的人、態度負面的人在一起,住在耶穌裡,沒有一位是受害者。
18. 要學習慶祝﹕要記得別人的生日、結婚週年、特殊節日﹕我為家人買各種的裝飾,在不同假日我作不同裝飾,學習慶祝,留下記憶,我太太生日那天,我從6am-2am 每二個小時送我太太一張卡片,每張都寫下感恩故事。
想辦法讓壽星快樂,例如可以問女孩她將來想嫁什麼老公。
19. 讓自己看起來很亮麗﹕要打點自己的儀容,能愛自己,代表你也能愛別人,我也許已經56歲了,但看起來絕不會像有56歲。
20. 要學習對人忠心Be Faithful﹕不要在人前人後說不一樣的話,不要重覆別人醜陋的一面,要常講、常看別人好的一面。
誰說看起來醜會得勝,若學習以上幾點,會改變你的家人、教會、工作環境。
21. 要學習接受別人
22. 要學習尊重人,讓人覺得你看重他
Just be Nice 總是對人要好。



今晚要分享先知服事的重點
我是先知,受過良好訓練,
我們服事人。
舊約需殺了羊,血灑在祭壇上,把羊放在祭壇替自己贖罪。
今天我們很自由,因著耶穌所付上的代價,不必再獻祭,
約10﹕10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若無得著更豐盛的生命就是浪費了耶穌的寶血。
更豐盛的生命是超過所需要的,比所需要的更豐盛的。
你也可以有20種會顯露出醜陋的方式。
是否曾有人對你微笑,你卻沒有報以微笑,但奇妙的是在美國訓練美麗的模特兒,是讓她們看起來很枯燥。
羊群總喜歡咬牧師,挑剔自己所愛的。
為什麼來教會時要帶著一副苦臉?
我訓練的先知時,對在言語以外的溝通很看重,包括肢體動作、眼神…都很重要。
你的服事,可能會帶給人負面、定罪感,當能為自己的罪悔改時,罪就會離開。
給人「定罪感」是帶給人難過而不是帶給人生命。
復活的生命是惟獨上帝能給的,趕鬼就是其中一種。
有些夫妻,不再彼此相愛,關係已死。
要學習做一個能提供給人復活生命的服事的人。
我經歷過幾次這種服事,曾有人在教會上猝死,我立即跑到那人身邊,奉耶穌的名,命令他活起來,果然他就活起來了。
在教會,我們把自己弄得沒能力但卻佯裝自己很有能力。


耶穌的見證是發預言的靈,先知預言的能力就是在釋放發預言的能力,使我們得著那能力與權柄。
你知道死亡可以假裝是生命嗎?
真正的生命是一天24小時表裡如一。
真正的生命帶來真正的能力,如何獲得真正的生命?
一、讀聖經,相信所讀的聖經,並且行出來。
二、經常不住地禱告。
三、要饒恕人的過犯,要敞開心。
四、要順服人。
五、學習與耶穌一起跳舞﹕耶穌不喜歡我們與祂保持距離。
生命本身就是一種跳舞。
六、要瞭解只有神的能力才是真正的能力。


只有耶穌才真正能創造生命,只有太陽光才是真正的光,燈光是人造的光,我們需要真正的光,真正的生命。
你來教會是要因為你想要來,
不要習慣地把死亡當作生命,有些食物,是沒有生命的價值。
耶穌的見證是,耶穌的生命是先知,先知帶來生命。
你要擁有生命,而且真正的快樂。
主啊!我要從我的死亡中走出來,我要擁有真正的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