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97.4.3.晚上比爾雷奇(CI Bill Lackie)主講的先知訓練課程(二)之聆聽手記




 


4/3 晚上 訓練二


寫下一封預言信(等你們寫完後,我再告訴你們這封預言信是神要給誰的)


「我的兒子 啊!我很愛你,雖然你不常注意到我,但我就在你身旁……。」


想不想知道,剛剛的預言是針對誰寫的


→是寫給針你的,是神要給你的話語。



林前12:9-11 又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信心,還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醫病的恩賜, 又叫一人能行異能,又叫一人能作先知,又叫一人能辨別諸靈,又叫一人能說方言,又叫一人能翻方言。


這一切都是這位聖靈所運行、隨己意分給各人的。


 


先知講道的恩賜


在教會因著耶穌的關係,祂話語的斗篷會降在教會當中。


我現在所講的是主的聲音,Voice of the Lord


主說:我的羊聽得見我的聲音。


要破除,自己聽不見主的聲音的謊言。


多少人讀經時有領受瑞碼Rhema的經驗?


見證: 我從16歲開始服事主,在12個不同教會服事過,在教會擔任過各種不同的工作,例如洗廁所、掃地、排椅子、講道、但我一直不知道我自己是個先知,直到上帝呼召出「先知運動」,在1989年,先知才進入到其責任的位置,大家都知道溫約翰、甘包羅、傑克迪爾…等人。


 


主對我說祂要開始震撼我的生命,要破碎我,把我震成千百片,於是我開始面臨一個接著一個的問題與困難。


 


後來我賣光傢俱搬到比爾漢蒙的先知訓練學校CI ,神把我從一個地方搬到另外一個地方。


在座牧者還記得神當初是如何呼召你的嗎?


當時有人用超自然的方式為我發預言,說我在六歲時,神就已膏抹我為先知,當時我每天晚上都在教會,有一天晚上,我在教會會堂的第15排中間位置上,領受到先知的膏抹。


 


神會先預備你,讓你成熟,然後才領你進入那服事的職分。


 


今天也許是神要透過我呼召你出來,以便進入更高的服事層次當中。


我到了38歲時才知道,自己可以看見天使魔鬼,並能聽見上帝的聲音。


我搬到CI 後,他們即邀我加入先知的團隊,我看著前輩,跟著作,6-8月後,他們就要我來帶領先知的團隊,至今已18年,目前已培訓出數百位先知。


 


禱告神,讓這次研習會成為你先知服事的起點。


▃要成為先知要特別留意以下幾點


一、品格: 要持守良好的品格


二、謙卑: 要保持謙卑的態度


三、完全委身: 神要你心裡完全委身於祂。


四、要知神是要祝福人的


五、明白神的話語


六、要學習「聽」神的聲音


七、要知道神在培養人,要成為你所說的話的代表,活出預言精神。


 


CI 先知訓練共分為六階,包括初階、基本階、中階、中高階、高階、特殊高階等共有6階段。


要操練才能逐步進階,先知有不同程度的成熟度。


 


▃如何在教會啟動先知服事?


有時覺得先知服事會製造麻煩?


有時會懷疑先知服事是否來自於神?


→可以多辦一些先知訓練課程。


 


▃教材介紹 : 可以到以下網站,裡面有相當豐富的資料。


www.frontlineinternational.com


 


我從未遇過一個牧者說不想聽見神的聲音


要學習對神完全忠心,充滿信心,神就會釋放先知的恩賜。


2000 年時,我大都在地方教會服事,我對牧者十分忠心,


神看見我的忠心後,神就開始使用我,我每三週到外地服事一次,神開始擴張我們事工的深度與廣度。


 


推薦比爾漢蒙寫的先知訓練手冊


屬靈恩賜訓練的DVDCD


Bill Lackie 20 hr 教導


要更明白神的呼召與命定。


 


▃先知有不同的領域


如何訓練人發預言?


→訓練人發預言與訓練女兒做飯,訓練兒子開車的方法是一樣的。


我們希望你發揮你的恩賜,活出最好的生命與命定,並在不同領域訓練人。


有對人發過預言的請舉手?


 


先知的訓練、對人發出預言,是在挑旺恩膏,重點是不要急,可能需要花一些時間作操練,但是不要急,要按你現在的程度去操練。


千萬不要低估神對你所說的話。


 


剛剛所提到的六個層次,是先知訓練所必經的過程。


 


在我服事時,我發現許多小孩子、或者喜歡禱告的人,都喜歡親近我。



服事B弟兄: 要禱告、要宣告、要火熱方言禱告、不要擔心自己會錯失神的計劃。


 



入門的階段的先知服事較自然,也較易得到印證。


中階: 會有人來詢問你,你會有異夢、會得到啟示,比較不會緊張。


高階: 熟練,可以對任何人服事,有膏抹,可以帶出恩膏。


特珠高階﹕會被差派到外地服事。


 


多年以前,我在CI 第三年,我去牙買加服事1500人的特會,開車的司機開車時很大膽。


接我的人問我是否真的是先知?


作先知服事完後,就不要去在乎是否講對


當地已連三年甘旱,我說主說祂來牙買加的記號是會下雨,果然真的下雨,以後我幾年去,每次都下雨。


要忠心於你所領受的恩賜,神會帶領你服事,聖靈要釋放恩賜給你。


 


有關先知服事的幾點分享


一、發預言的靈:在特會會場發預言較容易,因有先知的斗篷降臨。


二、要固定操練此先知服事


三、必須要有神的命定,才能對政府官員服事。


四、先知服事,有時會帶有先知性的協談服事( Counseling)的性質。


明天要操練很多的開啟,請大家要預備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