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97.4.4.上午比爾雷奇所主講的先知訓練 課程(三)之聆聽手記


\


97.4.4.上午比爾雷奇所主講的先知訓練 課程()之聆聽手記


地點: 台北靈糧山莊


 



今天晚上要預備神的醫治。


今天我們要作新的開啟


請先與3個人擁抱(弟兄對弟兄,姐妹對姊妹),要用方言禱告為對方充電。


 



我曾在瓜地馬拉一間1,5000人的教會服事,當地男性普遍有沙文主義,當弟兄相互擁抱後,就斷開了當地的沙文主義。


 


請朱秋全牧師上台,多年前在美國加州朱秋全牧師邀就曾邀我舉辦特會。


朱秋全牧師見證:2006.3. Bill Lackie 告訴我,我2個月後就會離開所服事的教會(當時我所服事的教會,每年人數增長50%,我自己服事得正火熱),果真在整整二個月時(差幾個小時就超過二個月),我受邀到愛修園服事→藉由先知的服事,我們可以走神要我們走的道路。


 



比爾雷奇:我雖然不認識各位,但看到各位的臉,神就會給我異像。


 


真正的先知是非常謙卑的,像溫柔的獅子Gentle Lion 一樣。


作領袖要學習如何與人互動,彰顯耶穌。


在教會,情緒性的行為模式,常會造成人與人間中間隔斷的牆,


神要釋放愛來改變教會,改變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我每年有150 的先知服事,這次來台灣停留12天,是我有史以來在一個地方停留時間最長的。


 



主!我要降服下來,懇求你讓我聽見你的聲音。


 


先知的特徵


1. 溝通:上帝透過先知向人說話,耶和華的聲音打散仇敵。


 


2. 神要我們醒過來、興起、動員,祂要我們主動,不要被動閉口,但要憑信心動作。


3. 示範:神要我們學習神的話語、神的愛去與人連結,要打破害羞,不要陷在框框中,要讓聖靈自由地運行。


 


4. 應用:神要顯明讓你知道該採取什麼樣的動作,並帶領你進入服事的道路。


不要只是聽聽而已,要實際用出來。


 


5. 執行: 要實際用出來,先知會帶出實際的影響力。


恩賜本是就是一股水流。


 


6. 解讀:懂啟示後要解讀然後應用並操練出來,有時不一定依此啟示→解讀→應用操練,的順序。


 


7. 轉化:是按照神的計劃,「帶領人從他目前的現況,進入到神對他的命定當中」,恩膏會讓你進入到你所不明白的地方。


有些事你以為去做應該沒問題,其實是不討神悅納的。


 


8. 明白自己是不懂的,如果不知要自己那裡應該要改變,就無從改變起。


Level 1:不知要自己那裡應該要改變。


Level 2 知道自己要改變的地方,並進去水流改變


Level 3 到此層次的人,經常在自己莫名所以的情況下,被神帶領改變了。


 


9. 分賜:是將上帝以超自然的方式給你原來所沒有的。


領受→要用出去,自己也會常常不明白其所以然,如同上帝將屬天的信息下載(Download 給你一般)


10. 動力(Momentum):屬靈的動力很重要,在座各位,經過幾次的操練以後,各位與昨天已很不一樣了。


 


11.要與人和好:當先知來時,神會使人彼此合好,神要人明白與人和好是祂的心意。


 


以上是先知所要帶出來的影響,先知服事不只是說這個說法/想法不錯,而是要純粹是從神而來的。


要先有神所賜下的啟示的種子Seed →孕育→生出嬰孩



操練:大聲為對方作預言


 



我們正在用先知的服事來浸泡各位,使各位領受到超過所想的信心、時間、並被大大激勵,。



操練用10Level 10的力量為對方方言禱告


 



操練為對方作預言禱告,我說聽就停,1分,5秒,3分,5


→我這樣做是要大家操練長時間、短時間、極短時間的預言服事,讓大家可以熟悉在各種臨時狀況作預言禱告。



操練為對方作祝福禱告,要用盡力氣,大聲為對方祝福禱告。


 



開啟操練


寫下你的名子,今天的日期,寫下要給某人的預言信,但你寫的對象絕對不是你自己。


→全場所寫的是為謝院長所寫的預言。


 


「活泉部落格」上面有我們的其他手記分享  


網址是: http://tw.myblog.yahoo.com/faith_eli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