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97.4.4.下午比爾雷奇所主講的先知訓練 課程(四)之聆聽手記




 


地點: 台北靈糧山莊


 


請找五位擁抱(弟兄找弟兄,姊妹找姊妹)


你們現在變得跟上第一堂課時很不一樣了(臉上充滿榮光)。



操練:二人一組,輪流為對方的喜樂禱告。


Bill Lackie 示範:自己要先狂喜,


要先喜樂,聲音要大聲開朗地為對方禱告:「我的孩子,主在為你開新路,主祝福你、釋放你、主要賜給你極大的喜樂膏油,腹中的活水泉源湧流!湧流!湧上來!湧上來!


(操練下來,學員都經歷到極大的喜樂,而且重擔、壓力、愁煩都脫落下來,雖然笑得很累,笑到都沒剩什麼力氣,但在靈裡卻是非常非常地飽足喜樂)。



我們無法從聽道領受到神所分賜下來的恩賜。


 


分賜只有在你的心敞開時,才能得到,如果你的心敞開,聖靈就會觸摸到你,先知的預言可以改變你的裡面,也可以改變你的外在,這比看醫生,吃藥來得好。


 


你忿怒是因你失去喜樂或因重擔而消沉所產生。


 


再美國有人死後上了上天堂,他看見聖徒的禱告,並看見禱告的光,並看到當人禱告時,口中就會發射出雷射光,這些雷射光充滿了天堂,並環繞在主的施恩座前。


分賜也有不同的顏色、從天上來的分賜是真正的分賜,有時分賜是由天使帶下來,放在你裡面,領受到分賜後,你會發現你的屬靈體質,越來越剛強。


神要我們充滿祂的分賜


 


46 非利士人聽見歡呼的聲音,就說:在希伯來人營裡大聲歡呼,是什麼緣故呢﹖隨後就知道耶和華的約櫃到了營中。


 


藉著聖靈我們被轉化。


所有沉重的憂鬱都會被破除轉化。


我們無論在任何時候都能領受到如此的分賜。


3:2-8 有一個人,生來是瘸腿的,天天被人抬來,放在殿的一個門口,那門名叫美門,要求進殿的人賙濟。


他看見彼得、約翰將要進殿,就求他們賙濟。


彼得約翰定睛看他;彼得說:你看我們!


那人就留意看他們,指望得著什麼。


彼得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


於是拉著他的右手,扶他起來;他的腳和踝子骨立刻健壯了,


就跳起來,站著,又行走,同他們進了殿,走著,跳著,讚美神。


 


彼得說:


1. 信心 (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


2. 醫治 (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 )


3. 神蹟 (叫你起來行走!)


4. 示範 (拉著他的右手,扶他起來)


→起來行走。


他的腳和踝子骨立刻健壯了


 


專心尋找,就能尋見。


我們如果跟神求美好的東西,神就會給我們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也超越豐盛的。


 


我們是否願意改變想法,並來等候領受分賜。


各位現在看起來,跟昨天比起來,已很不一樣了。


 


保羅見到一到亮光從天堂下來,說:「你為何逼迫我」


22:3-10保羅說:我原是猶太人,生在基利家的大數,長在這城裡,在迦瑪列門下,按著我們祖宗嚴緊的律法受教,熱心事奉神,像你們眾人今日一樣。


我也曾逼迫奉這道的人,直到死地,無論男女都鎖拿下監。


這是大祭司和眾長老都可以給我作見證的。我又領了他們達與弟兄的書信,往大馬色去,要把在那裡奉這道的人鎖拿,帶到耶路撒冷受刑。


我將到大馬色,正走的時候,約在晌午,忽然從天上發大光,四面照著我。


我就仆倒在地,聽見有聲音對我說:掃羅!掃羅!你為什麼逼迫我


我回答說:主啊,你是誰﹖他說:我就是你所逼迫的拿撒勒人耶穌。


與我同行的人看見了那光,卻沒有聽明那位對我說話的聲音。


我說:主啊,我當做什麼﹖主說:起來,進大馬色去,在那裡,要將所派你做的一切事告訴你。


 


參孫用兩手推石柱說,主啊!再一次充滿我


保羅對提摩太說:不要忽略按手給你的分賜


不要處在綑綁、沉重心情裡,要願意向神領受,完全的領受。


 


我的網站


www.frontlineinternation.com


上面有上千本英文的使徒先知相關的書籍。


 


爭戰訓練


從你開始相信耶穌後,你就開始進入與黑暗權勢的爭戰當中(信耶穌之前,不是沒有爭戰,而是完全地陷在黑暗權勢的綑綁轄制當中)。


耶穌與魔鬼爭戰,若你順服呼召,神就會替你爭戰。


該如合與黑暗權勢爭戰?


一、讀神的話、用神的話去與黑暗權勢爭戰。


 


二、順服時才能爭戰,當順服神時,我們才能靠靠主爭戰得勝。


 


三、敬拜時才能爭戰,要高舉主,才能爭戰得勝。


 


48:10 懶惰為耶和華行事的,必受咒詛;禁止刀劍不經血的,必受咒詛


今天神要釋放爭戰的恩膏給你


22:28 有能力的人就得地土;尊貴的人也住在其中。


 


定意作必成就


50:44-45 仇敵必像獅子從約但河邊的叢林上來,攻擊堅固的居所。轉眼之間,我要使他們逃跑,離開這地。誰蒙揀選,我就派誰治理這地。誰能比我呢﹖誰能給我定規日期呢﹖有何牧人能在我面前站立得住呢﹖


你們要聽耶和華攻擊巴比倫所說的謀略和他攻擊迦勒底人之地所定的旨意。


勇士的箭


 


54:17 凡為攻擊你造成的器械必不利用;凡在審判時興起用舌攻擊你的,你必定他為有罪。這是耶和華僕人的產業,是他們從我所得的義。這是耶和華說的。


凡攻擊你不


 


四、在信心中爭戰 War in faith ,要靠主站立,先穿全副軍裝,要拿起聖靈的寶劍對仇敵執行審判。


 


五、 宣告


耶穌打下所有執政掌權的黑暗權勢。


 


當你喜樂時,你就是在摧毀仇敵,對仇敵要積極侵略性地作爭戰,因若消極被動,魔鬼就會占便宜。


神要將爭戰的兵器、權柄釋放給我們。


若我傳遞爭戰的靈給你們,你們願意當戰士嗎?


如何爭戰?


→獅子的吼叫


示範::當仇敵打你時,你要靠著聖靈打回去。


我不是要你進入血氣,我們準備爭戰,要先知道


1. When 什麼時候作爭戰?


2. Whom 跟誰作爭戰?


3. How to war 如何進行爭戰?


禱告也是一種爭戰,透過禱告可以改變一切。


先知領域本身就有爭戰,當神的兒女想要出埃及,過約旦河進入應許之地,撒旦一定會攔阻你。


 


我們要在耶穌寶血、聖靈的恩膏當中進行爭戰。


 


有爭戰才會有突破。


 


猶大吼叫的獅子


耶穌就是那位猶大吼叫的獅子,


吼叫時是有大能的,


祂使用我們一起來吼叫。


我要放獅子的吼叫的聲音檔,你們在聽的時候要領受分賜。


 


操練:猶大吼叫的獅子


Bill Lackie 先播放一段獅子吼叫的聲音,然後讓學員,二個人一組一起「操練獅子吼」,從我們裡面學習我們主耶穌(猶大吼叫的獅子)在與撒旦爭戰時的威猛,並要學員將此威猛應用在與撒旦的爭戰當中。


 


操練:獅子吼服事


二個人一組輪流為對方作得勝的宣告服事


 


操練:喜樂,讓對方打開喜樂活水的服事。


Bill Lackie 現場示範:(自己本身高興到開懷大笑)說,今天主要把喜樂賜給你了(自己本身持續喜樂到開懷大笑),喜樂活水湧出來!湧出來!更多!更多!更多!(自己本身持續喜樂到開懷大笑…持續…)主啊!給我們弟兄更多喜樂!更多!


平安、喜樂、歡笑的示範。


 


剛剛大家操練後,是不是重擔都脫落了,我發現各位臉上的都有了新的榮光。


 


講道是要用聖靈大能的明證,而不是靠自己的口才。


開啟→分賜→示範。


 


劬勞式的禱告


耶穌在客西馬尼亞作劬勞式的禱告,生產式的禱告,並帶下極大的突破。


 


先知與禱告非常接近,神把這二者結合在一起。


當把吼叫釋放出來時,劬勞式的禱告是一種從靈裡釋放出來的呼求,會釋放出極大的力量。


 


最後一部分:操練劬勞式禱告。


Bill Lackie 播放從韓國帶來的劬勞式禱告用的背景音樂(生產式禱告)的背景音樂,並讓二人一組一起操練劬勞式禱告。


在操練時,如同一個孕育的火山,裡面蘊藏著極大的火(恩膏),在一波接著一波的劬勞式禱告下,火山口由原本只能噴發出少許的煙,到後來整個衝破火山口的攔阻,整個爆發出來,雄雄的火,湧流再湧流而出來。


(劬勞式禱告:經過一波波的陣痛,終於把屬靈的懷胎,生了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