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與文達同工的詩歌創作:與祢同住



各位弟兄姊妹、各位好友:


收信平安!


在此與您分享這首由文達作詞,筱萍譜曲的『與你同住』


下載試聽的網站連結:






文達說:


這首詩歌,是源起於仁釗哥在瑞竹姐過世後第一次在教會的証道 ,


該篇訊息令我非常感動,所以我也寫了一篇文章寄給大家(包括建宏)


那次的講道中,仁釗哥提到神將腓立比書一章2125節放在他心裡:


「因我活著就是基督,我死了就有益處。但我在肉身活著,


若成就我工夫的果子,我就不知道該挑選什麼。我正在兩難之間,


情願離世與基督同在,因為這是好得無比的。然而,我在肉身活著,


為你們更是要緊的。我既然這樣深信,就知道仍要住在世間,


且與你們眾人同住,使你們在所信的道上又長進又喜樂」。


那天早上,「情願離世與基督同在,因為這是好得無比的。」這段經文


反覆出現在我腦海中,心裡遂充滿與基督同在的嚮往 ,然而我實在不知道


我是否能與基督同在,除非我真是忠心良善的僕人。我突然想到 ,有一天


我們都要離世,當那天,我們回到主的面前,主會向我們掩面? 還是願意


與我們同住呢?


因此這首歌既是渴慕主的心聲,又是提醒基督徒要成為良善忠僕的警語


敬祝  平安


文達


後記:


我們參加4/4 Bill Lackie 晚上在台北的特會時 聽到他對台灣預言


神對台灣的命定是有關乎歷史的傳承,因台灣有5000年中國文化歷史的傳承,台灣會成為像君王般的尊貴 (耶穌是萬王之王)。


如同神給韓國的命定是成為「為列國禱告的國家」


神給台灣的命定是為「為列國引進萬王之王的救恩」


因為中國歷史文化是如此的傳承,台灣知道如何曲膝順從於萬王之王。


台灣會先創作出更多的詩歌、戲劇、旌旗,這些是要來迎接萬王之王 ,大能的恩膏將會大大降臨台灣


Bill Lackie 預言神會讓台灣創作出更多的詩歌來迎接萬王之王,傳揚全地,讓我們當場非常受感動,也願全地都來歌頌讚美耶和華


在此與您分享


建宏 筱萍 敬上 97.4.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