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97.4.4.晚上比爾雷奇所主講的先知訓練特會暨對台灣的預言 之聆聽手記


 


 


97.4.4.晚上比爾雷奇所主講的先知訓練特會暨對台灣的預言


地點: 台北靈糧山莊


 


我們要彼此擁抱是因為,聖經:我們彼此相愛,眾人就會看出我們是同屬耶穌基督。


操練:二人一組,操練方言禱告,過程中有人發現其方言禱告的力量已大大不同,也有人在方言禱告時,出現主 要給對方話的意念,如「喜樂」、「謙備」、「主很愛對方」…等。


總共與不同的人,操練了五次。


 



今晚主要開啟你,並教導你如何表達愛(這部份在3/30 晚上新竹特會時Bill Lackie 牧師也曾提到,可見非常重要)


 


1. 微笑→要笑開,要看到牙齒的笑,就是展現耶穌的愛→每天向20人微笑,要經常發自內心保持微笑,這樣做就會改變你在工作、教會、任何地方的人際關係。


 


2. 給予人擁抱:我們受造是要給人擁抱。


男抱男,女抱女,擁抱會給人抱出改變,要學習拆中間隔離的牆。


我今天早上我服事那位弟兄,在擁抱時就釋放出極大的恩膏,當擁抱人時,就是在釋放耶穌基督的愛。給人擁抱是非常重要的,要放下拘謹,彼此擁抱。


見證:我曾在瓜地馬拉服事,就是那被轉化之地,有極大的蘿蔔生產,當年神蹟開始於凌晨四點的禱告,因為有一嬰孩自樓上摔下來死了,被抱到教會禱告,在禱告後就復活了,並啟動了一波復興浪潮,不久酒吧在當地消失了,農作物也都長得非常巨大。


「真理」很簡單,但重點是要能行出來。


 


3.受人幫忙後,要向人說謝謝,造成貧窮的原因並不是因為不聰明,而是因為不知道要感恩。


 


4. 要學習有耐心:有愛心的人總是那些很有耐心的人。


沒耐心的人總讓人覺得很刻薄、很強勢。


 


5. 要用別人可以接受的方式去愛對方。有些人希望你擁抱他、有些人希望給他陪伴、有些人希望你給他禮物…,愛是要按著別人的需要把愛給出去,而不是按著自己想給的方式給出愛。


若不是用對方需要的方式給對方愛,則即使費盡心力,對方也是感受不到。


 


6. 對人要仁慈:仁慈跟溫柔有關,你對人仁慈,對方也會仁慈以報,有些人臉很臭,這是不對的,我們要善待別人,要有禮貌。


 


7. 愛是幫助別人卸除他的負擔:


幫助別人他的解決問題,給人愛的,也會接受到別人給他的愛。


 


過去十年我四處在服事,一直在講話,行程滿檔,今天我的腳開始酸痛,李牧師為我按摩,讓我非常感動。


 


8. 要學習饒恕別人:若你不饒恕別人的過犯,則上帝也不會饒恕你,你若饒恕人,代表愛人,饒恕不是一種情緒上的表達,而是一種選擇。


 


9.要學習去稱讚別人:


對人所說的話當中,要有75%以上,是讚美肯定對方的,「我一天對我太太說20次謝謝」,我每次講完道後,就會先打電話給我太太,與她分享。


我會對我太太說:你今天頭髮很好看、謝謝你幫我處理…,我太太也會因此而被我激勵。


作為先知,本來就是要說安慰、造就、勸勉人的話,我們要在平時即能常說﹕「安慰、造就、勸勉人的話」,而不是在服事人的時候,才在刻意地說﹕「安慰、造就、勸勉人的話」,要使說:「安慰、造就、勸勉人的話」成為我們的習慣,成為我們的個性,如果先知只會作自己份內該做的事,是不會有神的獎賞的。


 


10. 要額外的付出:給人額外Extra 的小禮物、要讓人驚喜,要為別人做,但不去期待對方的回報,若是你在期待對方的回報,對方是會看得出來的。


丈夫、妻子要經常彼此白白地為對方做事。


若做超過別人要求的或所期待的,你就配得神的祝福。


 


11. 送對方特別的小禮物:有時並不會特別花錢。我姪女總是幫我提行李,我也常送她特別的小禮物,她叫我「Dydad」,是將「「Daddy 」倒過來唸。


 


12. 要免費為人做事,不去期望對方的回報:要去服事人,如此生命才能成長,要學習給予,再給予。


 


13. 要願意作尾,不要總想當第一:總要讓人先行。


我知道我太太娘家的人喜歡吃炸雞後,我就經 常請我 太太娘家的人吃炸雞,我總是讓他們先挑。


 


14. 要聆聽別人講話:要真的聽出對方所要講的,而不是在那一邊發呆、心不再焉,只想著自己接下來要說什麼,或者只是在那一邊看電視、一邊看報紙。


不要去打斷人的說話,還要重覆說出對方剛剛所講的話的重點。


 


15. 給人最好的座位:搭飛機可以看到人性,人們總想第一位上機,第一位下機。


要懂得禮讓對方,讓對方挑最好的座位,以前在家吃全雞時,家裡的小孩總是在想自己要吃那一部分,而我總是讓人先挑。


 


16. 成為一個值得讓人信賴的人dependable,要說得到做得到,要在乎對方。


 


17. 要很積極 Be Positive:沒有人喜歡跟心思負面或態度負面的人在一起,住在耶穌裡,沒有一位是受害者。


 


18. 要學習慶祝:要記得別人的生日、結婚週年、特殊節日:我為家人買各種的裝飾,在不同假日我作不同裝飾,學習慶祝,留下記憶,我太太生日那天,我從6am-2am 每隔二個小時送我太太一張卡片,每張都寫下感謝的話。


想辦法讓壽星快樂,例如可以問女孩她將來想嫁什麼老公。


 


19. 讓自己看起來很亮麗:要打點自己的儀容,能愛自己,代表你也能愛別人,誰說看起來醜的會獲勝,我也許已經56歲了,但看起來絕不會像有56歲。


 


20. 要學習對人忠心Be Faithful:在人前人後要說一樣的話,不要重覆別人醜陋的一面,要常講、常看別人好的一面。


若學習以上幾點,會改變你的家人、教會、工作環境。


 


21. 要學習接受別人


 


22. 要學習尊重人,讓人覺得你看重他


 


對台灣預言


1.神對台灣的命定是有關乎歷史的傳承,因台灣有5,000年中國文化歷史的傳承,台灣會成為像君王般的尊貴(耶穌是萬王之王)。


神給韓國的命定是成為「為列國禱告的國家」


神給台灣的命定是為「為列國引進萬王之王的救恩」


因為中國歷史文化是如此的傳承,台灣知道如何曲膝順從於萬王之王。


耶穌是神權政治(而不是民主政治)下的君王。


台灣會先創作出更多的詩歌、戲劇、旌旗,這些是要來迎接萬王之王,大能的恩膏將會大大降臨台灣


台灣要為全球引進耶穌基督萬 王之王 君王的降臨,讓萬國謙卑、順從、俯伏迎接耶穌的降臨。


 


二、台灣將會有極大的改變,如風吹起來般,產生極「劇烈」的變化,基督徒的人數會雙倍增長,很多人會從偶像得釋放。


台灣在六個月後,會產生極大的改變,急速的進展,會有極大的禱告運動,會橫掃整個台灣。


 


3/30 下午我看到血漏的子宮,小孩很難保得住,經大家禱告後,血漏停止,這與台灣的墮胎有關,也跟邪靈的綑綁有關,台灣要得釋放。


 


三、未萊一年台灣的股市會起伏得很厲害,要很謹慎,起伏很大,但我不是說股市會崩盤。


 


四、台灣的根基會開始調整,神要在政治、教育、科學方面調整,更新台灣。


 


五、台灣將會有極大的復興,新的敬拜團隊會產生,並影響青少年,使青少年停止在外游蕩。


 


六、神會縫合台灣內部不同世代的人間的代溝。


 


七、整個台灣的教會,將會進入到一個盞新的層次。


 


八、天上將釋放下來屬神的黃金的恩典,你若呼求,就可以領受到。


 


九、我看到火山地震海嘯,若火山爆發會很嚴重,若有地震,將會是有時以來最嚴重的,台灣西岸可能會有海嘯,我沒有說一定會發生,但呼籲大家要起來禱告,藉由禱告,在靈界裡處理掉這些災難,則這些災難就不會發生。


 


十、台灣與韓國的教會會聯結,為神的國度而串聯起來。


 


十一、神要開始抬起動公義的公平,神要翻轉一切不公義的審判。


 


十二、會有許多發生在台灣的神蹟,被報導在台灣、世界各地的電視上。


 


十三、台灣在敬拜神上,會有超自然的突破,會有新的敬拜。


 


十四、台灣將來在國際社會(聯合國),會擁有一個能影響國際的位份。



 


1 則留言:

  1. 謝謝你的整理
    這對在國外居住的我們很有幫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