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97.3.30.上午 Bill Lackie 比爾雷奇新竹特會之聆聽手記




97.3.30.上午 CI 比爾雷奇特會之聆聽手記


很高興來到台灣,我知道神要在台灣釋放新的恩膏。


10年前周瑜家牧師是我的學生,感謝主帶領周瑜家牧師在台訓練裝備許多神的僕人。


我是從CI Christian International)來的,是由比爾漢蒙創立的。



我多年前我就曾與朱秋全牧師來過台灣服事,我發現上帝現在仍持續在台灣運行,祂持續在這地釋放恩膏,改變這地並醫治這地的神國子民。


1010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我這次來台灣是要釋放神超自然的啟示恩膏來給各位,那是超乎所求的。


三個啟示的原則


一、開啟


二、分賜


三、釋放


主的啟示是帶著恩膏與目的釋放下來的。


許多固定上主日的人,未預備好來領受神所釋放的恩膏與祝福。


如耶利米書1:4-5 耶利米說,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我未將你造在腹中,我已曉得你;你未出母胎,我已分別你為聖;我已派你作列國的先知。


 


當我們還在母腹中時,神已知道我們了。


神的能力也早已在你裡面了


411-13 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服事不只是在那作教導、講道而已。


還要能走出去,去作醫病趕鬼釋放的服事工作。


天國不是只有坐在那裡聽講道而已。


我們都知道,需要有在職進修的訓練,才能幫助我們做好工作。


 


今天的世代,主已預備好要將許多的恩膏能力,要賜下來給我們。


如果只是在那裡聽講道,是無法裝備你的,你還要穿上主耶穌的斗篷去服事,你要預備自己成為一個有能力、有恩膏的神國僕人,並且去行醫病、行神蹟,如此才能真正成為一位成熟的聖徒。


 


大家都知道要成為半導體工程師是需要經過多年的預備,同樣的道理,要成為合神心意的僕人,也需要經過多年的預備。


 


要從椅子上站起來,要明白自己呼召與命定。


要訓練聖徒進入到他被主所呼召的命定當中,如同在一個交響樂團當中,需要有各種不同恩賜的人來參與,而且沒有一位可以被漏掉。


 


▃比爾雷奇牧師在現場以啟示性恩賜服事某位姊妹


妳自覺過去二年自己是迷失了,妳是位有愛心與憐憫心腸的人。妳有牧養恩膏,我看見妳嫁給一位年輕牧師,你喜歡畫畫,有文筆的才華。


目前有一位男生正在追你,但他不是神為你預備的,你不要接他的電話。


妳有些朋友為仇敵所利用,嘲笑妳還是個處女,但不要受影響。


→比爾雷奇牧師說﹕「我如果是她的牧者、領袖,我聽到這樣的信息,就會開始朝這些方向來帶領她。」


我相信她可以預備出自己未來十年的策略。



教會不再只是來唱歌聽道而已,


我服事超過15個國家的總統,


使徒、先知…是來來成全聖徒的。


聽說在台灣有些會製造混淆的先知,發完預言後就自己另外籌組新教會,這是不對的,CI 教導人要誠實正直。


江牧師也是從年輕開始學習成長,先知性的服事也是需要學習成長的,我們也要容忍別人的成長。


我興起訓練出上百個先知。


 


當先知所領受到啟示下來,必能改變你的生命。


周瑜家牧師曾在美國杜邦工作13年,後來到CI 來學習,她喜歡問問題,自CI 畢業後,曾到中國大陸、台灣服事,她放棄在杜邦優渥的工作,回到台灣服事已有10年,God says


I have something more to you



祂要使你做出原本你做不到的事。


神裝備啟示性恩賜的四個階段


628-12 耶和華指著自己的右手和大能的膀臂起誓說:我必不再將你的五穀給你仇敵作食物;外邦人也不再喝你勞碌得來的新酒。


 


惟有那收割的要吃,並讚美耶和華;那聚斂的要在我聖所的院內喝。


 


你們當從門經過,預備百姓的路;修築修築大道,撿去石頭,為萬民豎立大旗,


 


看哪,耶和華曾宣告到地極,對錫安的居民(原文是女子)說:你的拯救者來到。他的賞賜在他那裡;他的報應在他面前。


 


人必稱他們為聖民,為耶和華的贖民;你也必稱為被眷顧、不撇棄的城。


 


一、拯救:


二、醫治釋放:斷開綑綁轄制


三、餵養成熟:如小雞被母雞環繞餵養。


四、裝備去服事。


 


牧者們,你們在服事前是否讓你的屬靈遮蓋(為父為母的)多多幫助你們。


現在是得著釋放、分賜恩賜的時代了,你們要確實去做。


 


主菜


238 神沒有咒詛的,我焉能咒詛﹖耶和華沒有怒罵的,我焉能怒罵﹖


巴蘭與巴勒


巴勒王希望巴蘭去咒詛以色列。


281-13 你若留意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謹守遵行他的一切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他必使你超乎天下萬民之上。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這以下的福必追隨你,臨到你身上:


 


你在城裡必蒙福,在田間也必蒙福。


 


你身所生的,地所產的,牲畜所下的,以及牛犢、羊羔,都必蒙福。


 


你的筐子和你的摶麵盆都必蒙福。


 


你出也蒙福,入也蒙福。


 


仇敵起來攻擊你,耶和華必使他們在你面前被你殺敗;他們從一條路來攻擊你,必從七條路逃跑。


 


在你倉房裡,並你手所辦的一切事上,耶和華所命的福必臨到你。耶和華─你神也要在所給你的地上賜福與你。


 


你若謹守耶和華─你神的誡命,遵行他的道,他必照著向你所起的誓立你作為自己的聖民。


 


天下萬民見你歸在耶和華的名下,就要懼怕你。


 


你在耶和華向你列祖起誓應許賜你的地上,他必使你身所生的,牲畜所下的,地所產的,都綽綽有餘。


 


耶和華必為你開天上的府庫,按時降雨在你的地上。在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賜福與你。你必借給許多國民,卻不致向他們借貸。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謹守遵行,不偏左右,也不隨從事奉別神,耶和華就必使你作首不作尾,但居上不居下。


 


讓你出入蒙福,做首不做尾,在工作上蒙福,因耶和華的祝福在你身上


「神的祝福」不同於「人的成功」。


在台灣有很多的靈媒,是受魔鬼帶領來咒詛你的,但耶穌救了你,破除所有咒詛勢力。


 


巴勒王希望巴蘭去咒詛以色列→屬靈爭戰。


 


諸事不順、車禍、恐懼…→這些攻擊是受魔鬼帶領來咒詛人的,但耶穌要來救我們。


十誡上面說→如果說謊,即會受咒詛,要認罪破除,不要以為到了新約時代十誡已不再重要。


外面是否正在下雨,這是祝福的記號,因耶和華的祝福臨到你們了。


2323 斷沒有法術可以害雅各,也沒有占卜可以害以色列。現在必有人論及雅各,就是論及以色列說:神為他行了何等的大事!


巴勒(如魔鬼)我要讓你看到對方的軟弱所在,你要來咒詛他們。


 


2319 神非人,必不致說謊,也非人子,必不致後悔。他說話豈不照著行呢﹖他發言豈不要成就呢﹖


 


耶穌如辯護律師找出被告無罪的地方,翻轉魔鬼的控告。


5417  凡為攻擊你造成的器械必不利用;凡在審判時興起用舌攻擊你的,你必定他為有罪。這是耶和華僕人的產業,是他們從我所得的義。這是耶和華說的。


 


沒有攻擊我的器件。


No Weapon


對魔鬼宣告說:「你閉嘴,你的咒詛是沒有用的,是你要被咒詛,不是我」


如有神的恩典,我們如何能被撒旦咒詛攻擊?


在神的團體內,你應該要得自由的,如何能被咒詛。


 


對新竹錫安堂的預言服事


『牧師,你的教會新竹錫安堂會加倍成長。


我看到醫治、神蹟、財富的祝福、裝備在新竹錫安堂當中,神要給你新的信心,新的火熱,有王歡呼的聲音要來幫助祝福你


我對你另有計劃,要點燃你新的火熱,很多的改變會來到。』


 


撒加利亞書46 他對我說:這是耶和華指示所羅巴伯的。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乃是倚靠主的靈方能成事。


我要給各位一個權柄的記號,坐下來,我們就開始執權柄作王。


4/3-4 我要在台北靈糧堂作講道教導先知的工作。


要學習、向前行


得到啟示後,要去解讀、去應用。


先知的話語臨到只是一個起步。


現在雨停了,只在我講到巴蘭的祝福那段才下雨


一人追趕千人


我們獨自一人無法完成,我們需要各位來參與,我們需你的動員為台灣成為一代禱團隊。


我們可以透過網路作代禱的工作,藉由大家同心合意的禱告。


你是否願意被訓練加入?動員聖徒連結禱告,來拆毀城牆。


要斷開來自歷史、祖先的綑綁。


若你是蒙福的,撒旦如何能咒阻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