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對基督的事奉,我們的任務不是將注意力吸引到我們身上,而是引到基督身上 感謝峰欽弟兄的轉寄分享



"....我們永遠都不應忘記,關於我們對基督的事奉,

我們的任務不是將注意力吸引到我們身上,而是引到基督身上。.. ."

 

一個好的牧羊人,不是將羊引向自己,而是將羊引到耶穌基督那裡!

 
























「神佳美的百姓」


「那……報好信……的……這人的腳……何等佳美」(7節)

閱讀及默想經文:賽五十二1-15


 
我們繼續思想在以賽亞的異象中站在寶座上的撒拉弗

。昨天我們看到他們以兩個翅膀遮臉,現在我們看他們以兩個翅膀遮腳 。這有甚麼意義?這裡的含義是為神所做的事,必須謙卑地進行。

今天的經文將我們的注意力轉到神使者的腳是有特別的重要性的 ,我們可以假定這是因為這些腳令傳遞神愛的使者加快腳步 。有人指出,關於主的追隨者,聖經唯一形容為佳美的不是他們的臉或 體形,而是他們的腳!這應該令我們保持謙卑--如果其他一切都不能 這樣的話。世俗的人談及個別「漂亮」的人時,通常都是指電影 、電視或流行明星,這些人過著追求享樂的生活--今天他們還在 ,明天便耗盡了。神也有祂「佳美」的百姓--那些無論去到哪裡都帶 著福音這個好消息的人。

但撒拉弗似乎在說:「不要看我們的腳。我們不想注意力集中在我們身 上,而是集中在我們事奉的主身上。」這是真正的謙卑 。謙卑的信徒在自己的任務中感到自豪,但卻尋求將注意力從自己轉向 救主,並保持施洗約翰說以下這番話時的態度:「他必興旺 ,我必衰微」(約三30)。我們永遠都不應忘記,關於我們對基督的 事奉,我們的任務不是將注意力吸引到我們身上,而是引到基督身上。

「神『佳美』的百姓帶著福音這個好消息」




 

進深研究


太十八1-9;箴二十二4,二十九23;羅十二3

誰在天國中是最大的?

我們應該怎樣想自己?



 

祈禱


我的父、我的神,在我對你的一切事奉中,求你都讓我隱藏在十字架背 後,讓別人聽到的不單是我的聲音,更是聖靈向他們說話的溫柔微聲 。奉基督的名祈求。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