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一位敬虔愛主弟兄的見證 :4/24~25 清泉退修會 心得



感謝 神! 透過這一期參加”清泉”課程得到許多幫助與教導!


 


見證: 神 如何幫我釋放我內在的傷痛


 


      雖然已是20幾年前的陳年往事, 然而這些年來卻不曾讓我從內心深處真正放下,更別提釋放內在的傷痛…!


     那是從我人生中第一次提出”休學”的開始.原本被認為乖乖聽話又肯讀書的我,再也無法接受不適應高中課業所帶來的挫折,以及寄望赴台北考北聯來換取自我的肯定,所做出第一次讓從小最寵愛我的父親傷心失望的決定…!而我當時也招致爸爸從憤怒中的一陣責打…那一年我17!


     另一件發生在我19,導致我一直害怕與自己的親生母親有任何肢體的接觸的傷害…


    起因自己的”仗義直言”,替當年與媽媽有嚴重的婆媳隔闔的大嫂講了些話…讓家母氣得捉狂!把我一直一直猛打.連木製的圓板凳也拿來朝我身上摔..


當我隔天到學校醫護室給護士阿嬤塗藥時.她看到我身上的傷痕.立即要求我告訴她當時班導的名字並立即通知班導師到醫護室處理….原先班導師打算報警(可以想像我當時受傷的嚴重性...!)後來改打電話到我家表達關切.這樁家暴案才算結束.但那拚命打我打到失去理性的”媽媽”自此後我有十幾年都害怕被她接觸到…


   而這一次的"清泉退修會"在第2天接近中午的醫治釋放聚會中.當聖靈引領我去接受"母親"的道歉與擁抱時.我完全放開這20多年來的壓抑與傷痛.在”媽媽”懷裡大聲哭嚎… 


     接著去"找””爸爸”擁抱與接受他的道歉時.同樣的大聲哭嚎劃過會場…20幾年前的不接納.傷痛再也無法藏在內心深處了!


    感謝 神!透過這一次的醫治釋放, 神讓我經歷祂的奇妙同在!我不再沒有自信.因為我是被珍惜接納的.我也不必再被當年的"內在誓言"所綑綁! 我是被我父母所愛所寶貴的.我奉 主耶穌基督的聖尊名宣告:[我棄絕一切來自我父母親傷害所帶來的自我恨怒!]


     我也相信透過聖靈的幫助所帶來對上述的饒恕.會帶來我與我至親的關係改善.更會影響我在職場與上司的互動.以及幫助我在教會服事上的更新!


   


  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約翰一書 第 4 18 . 


1 則留言:

  1. 哇! 好棒的見證. 相信現場更感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