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蒙主恩的鋼琴小天才 唐佳迎的見證



在此與您分享我大學好友唐永正(會計師)的姊妹玉聆與女兒佳迎的見證


永正是我們大學四位好同學之一,雖然已畢業23年,但因著神的恩典,我們每一年都會歡聚一次,暢談分享彼此的生命經歷,也因著如此,我們看著他女兒佳迎長大,佳迎今年才14歲,她從小就親近主、愛主,她立志要用音樂來事奉主,並在2008年獲得--義大利馬可.佛提尼(MARCO FORTINI) 國際青少年鋼琴大賽十三歲至十五歲組總冠軍。


且於20093月考上英國「曼紐因音樂院」(The Yehudi Menuhin School) 並獲獎學金。


 


真情部落格對唐佳迎的訪問連結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Zjzy02422U&videos=wWERHtlSICk&playnext_from=TL&playnext=1


 


永正的姊妹玉聆的見證


懷老二的時候我經歷神蹟,孩子從醫生口中沒有生命跡象到聰明健康的寶貝,我決志受洗。初信時參加小組時姐妹告訴我,父母是孩子的管家希望我從保姆家把小孩接回自己帶,我說我不會帶孩子,她們告訴我神會帶領我。


我選擇順服,沒想到之後我帶的比誰都瘋狂還常常壓力大到睡不著覺。前年參加霍牧師能力研習營時,上帝透過霍牧師對我說話,祂說:「姐妹上帝非常愛您,神知道妳很擔心孩子,神不要妳擔心,妳不用擔心孩子未來要學什麼,妳只要按他們的興趣去發展就可以了,神會親自帶領,神應許他們將來會念很好的大學,妳不必擔心經濟,神會親自供應。」


 


當時我就像瞎眼蒙神醫治般的喜悅,即便隔天佳迎要參加新逸新秀的甄選,奇妙的是我竟然整天就是很喜樂。大約幾天後佳迎才小學六年級就自己一個人到美國參加胡桃山音樂營,一個月神親自帶領她,讓很多音樂家對她很欣賞,學校還主動提供獎學金,希望她能留下來就讀。


 


之後,佳迎堅持要出國念書,我們就一直為她的未來學校禱告,在去年的霍牧師能力研習營撒種時,我大膽的填寫兩家名聞世界很難考的「美國寇斯蒂音樂學院和英國曼紐因音樂學院」。不斷的禱告後神親自帶領到英國曼紐因音樂學院,並且還得到學校的獎學金,神的恩典超過我們所求所想,819日 神給佳迎一場國家音樂廳的獨奏會,我深知神在曠野開出道路、在沙漠中開江河,將一切榮耀、頌讚都歸於至高的神!


 


 


永正的女兒佳迎的見證


我要分享的是寄DVD過去甄選的經過,


那時我在英國寄了兩家音樂院,Purcell Menuhin


有一天,放學回家時


媽咪滿臉憂愁的問我:「若是沒有學校,妳還愛音樂嗎?」


我覺得很奇怪,當然會有學校啊!


我們禱告,朱牧師也按手在DVD上,Menuhin若真的沒有,


Purcell也一定會有啊!


晚上時,母親終於告訴我Purcell已寄通知來,他們不收1113年級生,


所以沒有機會考


我突然楞住了,跑到房間大哭.


我的心情掉到谷底,我真的好愛音樂……


為什麼上帝不讓我去考?


「是妳不夠好﹗」、「人家不想選妳!」、「妳不可能成為鋼琴家!」


魔鬼輕易的奪取我的信心


我對自己沒有信心,覺得自己很差,沒臉面對所有的人


隔天我放學回家,母親又問我同樣的問題


我受不了了,我說:「父母是孩子的先知!」


我哭得好傷心,母親抱著我流淚禱告


耶穌安慰心裡受傷的人,母親宣告Menuhin會選我


才經過一秒,奇妙的事發生了!


電話響了,Menuhin通知我去考!!!


Purcell沒有Menuhin竟然有?!


我愣住了,哭得比剛才還厲害,感動的我一直跟上帝說謝謝……


「當妳成為上帝能託付生命的人,祂在妳生命中所做的將是無可限量的!」


感謝上帝美好的旨意和安排


雖經過死蔭的幽谷,祂也不離棄我們


祂在患難中托住我,在失望時安慰我


感謝上帝,我今年9月要入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