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2008/07/04/像祢的樣式





2008年07月4日


     


渴望:像祢的樣式


讀經:馬竇福音11:25-30























25就在那時候,耶穌發言說:「父啊!天地的主宰!我稱謝你,因為你將這些事瞞住了智慧和明達的人,而啟示給小孩子。



25At that time Jesus answered and said: I confess to thee, O Father, Lord of heaven and earth, because thou hast hid these things from the wise and prudent, and hast revealed them to the little ones.



26是的,父啊!你原來喜歡這樣。



26Yea, Father; for so hath it seemed good in thy sight.



27我父將一切交給了我;除了父外,沒有人認識子;除了子和子所願意啟示的人外,也沒有人認識父。



27All things are delivered to me by my Father. And no one knoweth the Son, but the Father: neither doth any one know the Father, but the Son, and he to whom it shall please the Son to reveal him.



28凡勞苦和負重擔的,你們都到我跟前來,我要使你們安息。



28Come to me, all you that labour, and are burdened, and I will refresh you.



29你們背起我的軛,跟我學罷!因為我是良善心謙的:這樣你們必要找得你們靈魂的安息,



29Take up my yoke upon you, and learn of me, because I am meek, and humble of heart: and you shall find rest to your souls.



30因為我的軛是柔和的,我的擔子是輕鬆的。」



30For my yoke is sweet and my burden light.





 

 


與耶穌對談


Ø          我跟耶穌說:謝謝祢這樣恩待我,讓我認識你。


Ø          我問耶穌,妳要我做甚麼,耶穌說,愛我,跟隨我。妳願意嗎?


Ø          我跟耶穌說:我願意但是我怕我心志不堅。


Ø          耶穌說:隨時隨地轉向我、看著我,我就與你同在,你也會與我同在。


Ø          耶穌說:妳還想他嗎?我說:是一種情感,但是我知道,不再是過去的那種情感了。


Ø          耶穌問我:妳欣賞妳神師甚麼,我說:有威嚴、柔和、可愛。


Ø          耶穌說:處理事情憤怒的表達,不見得是很好的方式,威嚴會令人敬重,可愛會讓人有親和力,你也有這種特質,端看妳如何運用。


Ø          耶穌問我:關於王姊妹的事情,妳有甚麼學習?


Ø          我說:沒有找到核心點,因為他倚賴靈恩的方式我個人覺得不正確,不想跟她一起用這種方式,其實我應該讓用她覺得適合的方式,讓她跟祢在一起。


Ø          我不像神師,當他發現,他所引導的,我不能進入狀況,他把話題轉入我與你之間的關係,及其他祢引領我的地方去看我目前的生命狀態。


Ø          而神,其實當時我不能進入狀況的問題,祢今天就自己教導我了。且是用神師的生命來教導我。我真的明白,堅固的生命會讓自己不在別人的罪上有分,且與你的生命更深的連結,祝福自己也能祝福別人。


Ø          我問耶穌:我最近聽一些NLP以及回顧一些潛能開發的課程和中國的兵法與哲學,你覺得合適嗎?


Ø          耶穌說:你聽吧!但是不要進入思考,有這方面知識即可,你要轉向我,固定做午省察、晚省察、睡前省察,這樣妳會與我親密,我會透過這些知識親自教導你,讓妳行在我道中。


 我到天父的面前


Ø          天父對我說:讓我看看妳。


Ø          我跟天父說:對不起,我沒有打扮得很整齊來見祢。


Ø          天父說:我是看妳的心,不是看妳的外在。妳這樣不就是起床投入父親的懷抱嗎?我笑得很開心。


Ø          天父說:你不要懼怕,不要擔心,我必供應你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