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耶穌心』 詩歌創作分享:「耶穌 耶穌」




Dear All:

 

在此與您分享 這首詩歌創作 :耶穌 耶穌

您可點選以下連結在線上聆聽


 

這首詩歌是由 筱萍作詞作曲

 

耶穌 耶穌 的歌詞

耶穌耶穌沒有人像你那樣愛我
耶穌耶穌你聖潔全然美麗
奪了我的心!
我高舉我雙手敬拜你
彈唱詩歌琴弦讚美你
屈膝俯伏跪拜在你寶座前
稱頌讚美你聖名到永遠

 


耶穌耶穌的創作見證


 


有一天早上,這首詩歌的旋律,翩然臨到筱萍,筱萍說那時她感受到被耶穌的愛緊緊地充滿,不久筱萍也領受到歌詞 ,當我們在唱的時候,發現如果越放慢唱的速度,越能感受到耶穌的觸 摸,如果每一遍,都升半個音來唱,就會更經歷到耶穌對我們深深的愛 ,在97.5.31. 唱出耶穌心新詩歌發表會上,這首詩歌引領我們進入耶穌基督深深的愛 中,讓我們淚流滿面,久久不能停


 


上週六晚上,小家聚會時,我們領受到有關復興的一些看見:


「復興」是生命的改變,「復興」= 「舊的要死掉,新的長出來」


「復興」是對「舊我」有個憂傷痛悔的心,並有一個突破。


 


復興可能並不一定是我們心裡所想的 :一大片人同時經歷神蹟,


而是一個人一個人的生命因著主耶穌而改變。


 


如果神醫治了一大群人 但他們心裡並沒有真的憂傷痛悔


是不是可以叫做復興的降臨?


 反過來 如果一個人 生命改變了, 「舊的死掉了,新的長出來」 復興就是臨到他了


 江秀琴牧師在謙卑15 教導﹕「我們可以講許多奇妙的「經歷」,但畢竟只是經歷。


許多奇妙的經歷是否帶給你更渴慕、更謙卑,如果沒有 ,倒不如像勞倫斯,只是看見一片葉子,而明白神的偉大創造。」


 



很奇妙的是在我們準備分享這首耶穌耶穌詩歌時,剛好收到峰欽弟兄的 以下寶貴分享:


在十字架面前,沒有什麼是重要的,只有耶穌救贖我,從此以後我屬祂,這是唯一重要的,其次的恩賜,醫治,代禱等等,如果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鼓 ... (保羅在歌林多前書14)


 


上帝沒有要我們給祂什麼,祂擁有一切,祂等著我們享受祂,經歷祂,一天一天因為經歷神而更愛祂,更像祂,其他的事情,祂都會賜給我們! 但是這需要一個堅持走神道路的心,一個願意像亞伯拉罕的心!



生命的質變,勝過一切, 耶穌早就說了,手腳眼睛都可以為天堂的緣故割下來,我相信一個看不見,聽不到,沒有手腳的人經歷耶穌賜給他新生命,卻沒有任何其他的神蹟發生,在永恆裡面卻最有意義!


 


這也是為什麼Benny hinn牧師說最大的神蹟就是"罪人悔改"!!


 


我曾從書上看見或是聽見那些真正渴望靈魂得救的人,他們發出的禱告,反應了他們內心那真實的愛,他們是真的珍惜愛顧那些失喪的靈魂,他們的禱告發出極大復興的力量,我發現那力量並不是靠恩賜或是按手而來,而是耶穌的愛已經深刻又扎實的長久住在他們裡面,這些人都有很長的與上帝同行的生命經歷,他們的井常常是湧出的泉源,我們無法模仿他們的禱告 ,以為這樣就可以復興,但是我們可以求神,改變我們的生命,並且流過我們,我們就不需要模仿,因為,那時我們會成為泉源的一部份!


 


你也可以聽的出出於強烈愛失喪靈魂的祈求復興的禱告,和其他祈求復興禱告的區別,是非常大的! 在此之前,我其實相信,上帝希望我們更深的經歷祂,(或者說求上帝復興我們),再來求復興藉由我們臨到外邦。


 


313-17 當下耶穌從加利利來到約但河,見了約翰,要受他的洗。


約翰想要攔住他,說:我當受你的洗,你反倒上我這裡來嗎﹖


耶穌回答說:你暫且許我,因為我們理當這樣盡諸般的義(或作:禮 )。於是約翰許了他。


耶穌受了洗,隨即從水裡上來。天忽然為他開了,他就看見神的靈彷彿 鴿子降下,落在他身上。


從天上有聲音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江秀琴牧師說:我很感動於耶穌如此謙卑,祂雖是神的兒子 ,雖地位如此高,但該恭敬的祂還是恭敬,盡諸般的禮 ,讓施洗約翰為他施洗,聖靈也因而降在他的身上。


 


如果我們盼望我們的禱告時常是﹕「天為我們而開」 ,我們就要把握每一個環境,謙卑虛己。


 


代下714-16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 ,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我必睜眼看、側耳聽在此處所獻的禱告。


現在我已選擇這殿,分別為聖,使我的名永在其中,我的眼 、我的心也必常在那裡。


 


這段經文常作為求復興的禱告,復興的第一步是謙卑、伏下來。


你可以禁食禱告、方言禱告,但若你不願意自卑下來 ,那些禱告不會有果效。


求復興,第一步要謙卑,當我們願意謙卑下來,復興就要降臨。


如果我們沒有得著謙卑,我們就是驕傲,這是神所恨惡的。


 


求主讓復興降臨在我們身上,讓我們願意自卑下來


 


而我們每個人的復興,就是在他裡面,真實的得著主耶穌那份柔和謙卑 的心,願主藉由這首詩歌,讓我們裡面真實地得著改變,得著復興。


 


  



願主使你的心切慕主,如鹿切慕溪水(詩篇42:1)

敬祝平安

耶穌心詩歌創作團隊敬上

2 則留言:

  1. 平安:
     請來看看”没有肢体的人生” Nick's testmoney
    感人且激勵人的生命見證:
    http://tw.myblog.yahoo.com/sherrysherry-sherrysherry/article?mid=2700&next=2690&l=a&fid=71
     在 神 凡事都能
     依靠耶和華的靈 方能成事
    並非倚靠勢力或能力
    Blessings

    回覆刪除
  2. 平安!這首歌好美耶....不知哪裡可以買到呢?真的很希望可以用這首歌來讚美我們的神!因為它是配得的。
    [版主回覆07/23/2008 17:24:12]平安! 謝謝您的回應與鼓勵
    我們也很喜歡這首詩歌
    有機會在年底前出CD
    願主保守帶領
    Living Water 敬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