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我們該如何看待:7/8 媒體 對 Benny Hinn 的報導



Dear all:

 

97.7.8. 某媒體登載了一篇 對 Benny Hinn 的報導

 

讓很多肢體都陷入困惑 也猶豫著是否該去參加Benny Hinn的特會 

 

感謝我們的一位屬靈遮蓋 跟我們分享了他的看見

 

在此與您分享如下

 

希望對您也會有所幫助

 

 

我今天看到某媒體所登的文章, 也上網看Youtube影片,的確有反對他的內容。

但我另用Youtube and Benny Hinn當作關鍵詞,以Google搜尋, 也找到一些支持Benny
Hinn的影片。

 

換句話說,有褒也有貶。

十幾年前Benny Hinn來台時,我也去了林口體育館,我看到聖靈的大能彰顯

 

聖經記載,耶穌以神的能力趕鬼時,周遭的猶太人分兩派, 有相信耶穌的,也有反對耶穌的。

當我們聽到有人認為Benny Hinn是神的僕人,也有人認為Benny Hinn是騙子,也就不會
太驚訝。

Benny Hinn的生命當然比不上耶穌,他當然有會犯錯, 只是當我們聽到Benny Hinn被質
疑時,弟兄姐妹有兩條路可以選擇:

(1)認定他仍是神所使用的器皿,選擇不論斷神的僕人, 相信Benny Hinn所行是對是
錯,神都知道,神自己會讚賞或責備。

(2)認定他不是神所使用的器皿,行為失當,為維護真道, 站出來捍衛。


我選擇第一條路。我認為Benny Hinn在很多聚會有聖靈的工作,他也大喊哈利路亞,將
榮耀歸給神與主耶穌,我相信只有從主耶穌來的恩膏〈約一2: 27〉,才會這樣做,我認
定他是神所使用的器皿,只是生命和能力都不如耶穌。

我們都是被神揀選的,也有神的膏抹,我自己也是會犯錯, 我一直相信「神使用蒙恩的
罪人」,我們要越來越認識神,像大衛王一樣, 認識神的憐憫與慈愛,也認識神的
公義與信實。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意見,弟兄姐妹可以選擇自己的。


 

2 則留言:

  1. 使徒行傳三章 6 節:「彼得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
    [版主回覆07/23/2008 17:35:43]是的
    願神藉由8/15-16 的特會讓醫治的大能裂天而降
    讓全台灣都能得見神的榮耀
    讓我們都能承接福音 醫治 釋放的大使命
    敬祝平安
    活泉敬上
     

    回覆刪除
  2. 阿們! 論斷的口,只會叫我們錯過神的恩膏!
    [版主回覆07/23/2008 17:38:30]求主憐憫台灣
    挪走一切的帕子
    讓神的真光與大能降臨台灣
    讓復興從我們每個人的裡面開始
    敬祝平安
    活泉敬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