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97.6.27. 晚上 美國梁瓊月牧師來台特會所主講的「從累代的咒詛中得釋放」之聆聽手記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醫治復興」Healing Revival


台灣有一天一定會有>50%以上的人是基督徒。


在靈界是要用信心禱告。


見證: 手按在故障的CD Player 上,奉主名命令要好起來,果然成就。


我們的口都是帶著權柄的。


重要的是是否能將聖經裡的每一句話行出來。


 


雨雪(恩膏)從天而降,並不徒然返回,並要滋潤這地土。


 


我的恩膏多是從每天的敬拜讚美、並方言禱告而來。


讚美→進入敬拜,要閉上眼,因為閉上眼較易進入靈裡跟神禱告,且不易分心


 


當詩歌唱到「因祂活著」時,要改唱成「因你活著」,表示我們跟神的親密關係。


 有人跟耶穌的關係好到某一程度時,曾問耶穌說:「我今天想去夜市吃蚵仔煎還是麵,那一個比較好?」,耶穌就會告訴她吃麵較好,因為蚵仔煎的膽固醇過高…。


 


我們雖然很愛主,卻很容易陷入事工(服事)導向。


我們再忙,也要在每一天中與主同行,跟祂說話,要注意祂其實一直是在我們旁邊。


要將來自歷代祖先的咒詛、殘壘、綑綁清乾淨。


從亞伯拉罕來的家族咒詛、殘壘、綑綁,我們都要清除乾淨。


1210-13 那地遭遇饑荒。因饑荒甚大,亞伯蘭就下埃及去,要在那裡暫居。


將近埃及,就對他妻子撒萊說:我知道你是容貌俊美的婦人。


埃及人看見你必說:這是他的妻子,他們就要殺我,卻叫你存活。


求你說,你是我的妹子,使我因你得平安,我的命也因你存活。


 


謊言(欺哄的靈)會累代傳遞,而且此黑暗權勢會一代更盛於一代。


懼怕的靈


家族性的懼怕欺哄的靈


亞伯拉罕騙說撒萊不是其妻


→利百加要雅各騙其父親以得祝福


→雅各的眾子騙父親雅各,甚至要殺弟弟約瑟。



 


欺哄的邪靈,會越來越強,邪靈的權勢在家族的權勢越久,其權勢越大,越難纏,而且會一代一代跟著家族的成員,知道該家庭的弱點所在


如家族中有酗酒的邪靈,牠就會引誘年輕人去喝酒,使孩子變成酗酒的俘虜。


有人生病練氣功,剛開始會發現症狀改善,後來尾椎痛得不得了,因邪靈會給人甜頭。


 


趕鬼時要有二個原則


1. 不要碰觸對方的身體


2. 不要去與邪靈對話


 


邪靈在其所附的人過逝後,會跳到有破口(苦毒、不饒恕)的其他家族成員身上,牠不會跟著被埋葬。


去醫院、殯儀館後,回家在進家門前要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斷開一切陰間死亡的權柄。


 


家族有人很容易落入沮喪,要奉耶穌基督的名斷開沮喪的邪靈…,奉耶穌基督的名破除沮喪的邪靈…,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十字架擋在我與沮喪的邪靈…中間,奉耶穌基督的名命令這沮喪的邪靈不得碰觸我的孩子。


 


王下518 惟有一件事,願耶和華饒恕你僕人:我主人進臨門廟叩拜的時候,我用手攙他在臨門廟,我也屈身。我在臨門廟屈身的這事,願耶和華饒恕我


 


乃曼得著醫治後,就完成的相信神了。


唯有一件事…,我在…屈身,願耶和華饒恕我…


乃曼的靈變得很敏銳,並求神原諒他。


雖他的心不是在敬拜假神,但他這個曲身的動作,給仇敵合法的地方來攻擊我們。


 


有人家裡的牆壁貼了母親的「遺照」,導致邪靈假扮其母親來家裡侵擾,經常看到扮成母親的家族性的邪靈來侵擾…。


→家族性的邪靈。


見證:有人去找靈媒,會有家族性的邪靈,假冒已過逝的家人的聲音來講話,因為該家族性的邪靈非常清楚家族成員的各別聲音,狀況,所以很容易假扮來欺哄人。


 


有人去泰國買紀念品,卻引來當地的邪靈,附在紀念品裡,進到他家裡來。


 


要放就放逝去家人生前的生活照,而不要放遺照,特別是從殯儀館帶回的遺照,很容易沾染到殯儀館的死亡權勢的邪靈。


不要害怕,要記得在你裡面的比在世界上的還要大,只要奉耶穌的名潔淨…。


 


有些城市的某一些街口,陰間死亡權勢特別的強,可能是因為在該處曾發生過殺戮或流無辜人血的罪行…。


要在智慧中作爭戰,不要隨便拿著機關槍隨便地去跟邪靈打仗,


只要奉耶穌的名,說:主啊!求你用你的寶血遮蓋這十字路口,求耶穌的愛充滿在這十字路口,求主差派天使天軍來保守遮蓋這十字路口。


 


神透過美國人,告訴一位先知說:廣東人在別人為你倒茶時,會習慣的用手指頭敲桌子,這在靈界裡代表的意函是在跪拜對方,這在靈裡會產生破口。


 


撒督牧師曾見證說:「看到家族的邪靈在家裡的客廳對話說,家裡誰有哪些破口,容易攻,誰跟神關係很好,不容易攻擊…。」


 


天使時時在守護我們,但天使不容許我們的不規矩的思想行為,那些不規矩的思想行為會發出臭味,迫使天使離開我們,導致我們遭受到仇敵的攻擊。


 


天使造訪一書的作者說,他開車從來不會超速,因為超速,天使就無法保護他了。


若遵守以下典章律例,以下的福就要臨到你。


 


28:2-13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這以下的福必追隨你,臨到你身上:


你在城裡必蒙福,在田間也必蒙福。


你身所生的,地所產的,牲畜所下的,以及牛犢、羊羔,都必蒙福。


你的筐子和你的摶麵盆都必蒙福。


你出也蒙福,入也蒙福。


仇敵起來攻擊你,耶和華必使他們在你面前被你殺敗;他們從一條路來攻擊你,必從七條路逃跑。


在你倉房裡,並你手所辦的一切事上,耶和華所命的福必臨到你。耶和華─你神也要在所給你的地上賜福與你。


你若謹守耶和華─你神的誡命,遵行他的道,他必照著向你所起的誓立你作為自己的聖民。


天下萬民見你歸在耶和華的名下,就要懼怕你。


你在耶和華向你列祖起誓應許賜你的地上,他必使你身所生的,牲畜所下的,地所產的,都綽綽有餘。


耶和華必為你開天上的府庫,按時降雨在你的地上。在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賜福與你。你必借給許多國民,卻不致向他們借貸。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謹守遵行,不偏左右,也不隨從事奉別神,耶和華就必使你作首不作尾,但居上不居下


 


要站在破口認罪悔改


要一一斷開歷代祖先拜的偶像權勢,奉耶穌基督的名,破除歷代祖先拜的偶像權勢,奉耶穌基督的名,命令歷代祖先拜的偶像權勢所帶下的咒詛離開。


奉耶穌基督的名,斷開與一切邪靈的關聯,宣告從今起與歷代祖先拜的偶像權勢、邪靈假神,沒有關聯。


 


離開一個職場、教會,也要斷開與過去職場,教會,牧者間的聯結,要能Clear Cut


 


信心非常重要,當禱告了、破除了,就要有信心,相信神已成就,而且破除一次就夠了!


梁牧師帶大家禱告,破除家族邪靈。


這樣,大家回去以後,要持守,若有欺哄的靈,欺哄你說沒有用,可奉主名破除,命令其離開。


若有未信主的親友,送你的信物,如項鍊、戒指…等,最好不要輕易戴,以免沾染黑暗權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