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97.7.20. 阿爸Love 教會 湯秋芳牧師所主講的『 榮華富貴 』



         一、新加坡豐盛發達之旅


2008415421日 與門徒418事工的姚傳道同行前往新加坡,住在當地同工的家中,受到極尊貴的接待。他們不但愛  神,也敬重與愛  神的僕人、使女,總是用最好的來款待我們,也看見他們在各方面雖然蒙 神這麼大的賜福,不但沒有自滿進入安逸裡面,反而藉著  神給他們的財務豐盛,支持著  神國的福音事工,主啊!我也要,有更多這樣的同工在阿爸LOVE教會!


台中公園要變為客西馬尼園…他們好感動。感謝主, 他們在G12小組中的分享讓小組決定要全力推動,全心代禱,希望可以與當地華人教會一起包機回台,參與20082009的觸動生命跨年禱告會…


二、為了主日聚會有位子坐,而覺得是神蹟!真是神蹟啊!!


主啊!我也要 …感動他們的靈,加倍的感動我們!哈利路亞,信是得著,就必得著!哈…在此同時, 神給我以賽亞書35章的經文---------------------------心思出現了「榮華富貴」四個字,


    榮:迎接 榮耀 君王的再臨!


    華:華人的國度連結事工!


    富:領受財富恩膏!


    貴:作聖潔尊貴的祭司!


三、包中計劃


今年端午節,我們預備了2,008顆粽子,4,000包精美面紙,面紙上印著中、英文的經文,包中計劃-你們禱告,無論求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耶穌愛你,有人在為你禱告,阿爸LOVE 24小時禱告中心與教會祝福您!


四、新婦之家


神也啟示,美通大樓12樓,要成為新婦之家;耶和華與敬畏祂的人親密,祂必將自己的約指示他們!(詩2514)這裡會是一個住在至高者隱秘處的禱告守望所!


五、信福之家


沒多久前,美通大樓七、八樓的賓館停止營業,被法拍掉了,空在那兒。 6月份,因為新婦之家的落成,牧師居然被選為美通大樓的監委。美通大樓的何主委,極其熱情的帶領著牧師一層一層的去參觀,且逐家去抹油禱告。到七、八樓時,我好想看看,流鶯接客的地方是如何?推開半掩門,進入眼簾的是一片髒亂的地毯,與橫七豎八的桌椅…


買下來,成為信福之家!一股熟悉、平安且堅穩的聲音,突然從心中響起,信福之家要成為困苦流離的人、人所唾棄的、孤獨可憐的、孤兒寡婦…的住處! 神要從灰塵裡抬舉貧寒人,從糞堆中提拔窮乏人,使他們與王子同坐,就是與本國的王子同坐。(113:7-8)  阿爸這樣告訴我!這些人,我會親自整軍,成為耶和華極大的軍隊,成為  神國將領… 耶和華救贖的民必歸回,歌唱來到錫安;永樂必歸到他們的頭上;他們必得著歡喜快樂,憂愁歎息盡都逃避35:10


資料來源:新竹錫安堂週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