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97.7.6. 李天惠牧師所主講的 『爭戰得勝 承受產業』



             


一九八0年代剛到美國,從我家客廳開始有聚會,每週六早上十點到晚上十點,許多親朋好友都來了。消費不高,我們家都有飯吃,又可以參加團契,感情很好牆就拆毀了,許多人因此就信主


 


傳福音是得冠冕的機會


在美國老闆不能傳福音給屬下,所以我只能為我的的屬下提名禱告,愛他們,如媽媽帶他們。我接觸的這些人,看起來一切都美好,好像不需要福音。有一位是大陸北京HP來顧問階級的人,剛開始都有參加我家的聚會,但不願受洗;主還是有辦法,有一天他太太子宮長瘤,要我們為她禱告,我沒有傷心難過,異象中看到baby又看到男孩在玩球,我覺得他太太會得醫治,請他按照醫生的話去做,這樣預言性的禱告,激勵他,就盼望在太太開刀之前要受洗,果然後來他太太會醫治,他們也生一位男孩名叫摩西,更成為我們很好的同工。


 


爭戰必勝須知:要有代禱者


我們傳福音的人要有代禱者,攻擊來時要去面對要去迎戰。母親1984到美國跟我們住,人差點得憂鬱症,我們傳福音,會受攻擊。我母親後來信主了,成為我們得力的代禱同工。我們被攻擊時,要認識我們有權柄。告:我們是耶穌的門徒,主已經給我們能力權柄制伏一切的鬼、醫治各樣的病他又派我們宣傳 神國的道、醫治病人認識我們有權柄,雖然有爭戰,但必能得勝的信心。我們是屬於約書亞的世代,有爭戰天使、守護天使為我們服役。就像神為我們爭戰,爭戰使我們強壯。14:11與我們爭戰就是與羔羊爭戰,我們豈能有不得勝的把握?因為基督已經得勝。


 


我們是主的產業,神也是我們產業


61:7-8  主與我們立永約,是倍增的永約詩篇 47 我們是亞伯拉罕之 神的民。


4:3 主以公義的靈、和焚燒的靈、將錫安女子的污穢洗去、又將耶路撒冷中殺人的血除淨、那時、賸在錫安留在耶路撒冷的、就是切住耶路撒冷、在生命冊上記名的、必稱為聖。


56:8主耶和華、就是招聚以色列被趕散的、說、在這被招聚的人以外、我還要招聚別人歸併他們。


 


他為我們選擇產業,聖靈是我們得基業的憑據主要招聚列國歸入他的名下,列國都要成為亞伯拉罕的民。


資料來源:新竹錫安堂週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