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那年神醫治了我-但我也糗大啦!(王銅梅的見證)



聖靈如風,來去自由,誰能捕風?


那年,神醫治了我-但我也真糗大了!()
呵呵,我就先講一個我很丟人現眼的實例吧!
那年我的生命遇到瓶頸-在聖靈的引導下我去參加一個聚會,
是和我以往的聚會大不一樣的聚會,
唱許多歌,有為人按手禱告等都和我往常的聚會大不一樣!
聚會到了最後一天-驕傲而敗壞的我居然在心底中批評站在講台的講員:
我心裡想『唉-我真浪費時間來了,現在講員講耶穌生平-他講的好像好像我在上兒童主日學的,真是太………
當我正想的時候,台上講員突然說:『請大家站起來,你們中間誰身上哪裡痛就按手在那裡求主醫治』,
我那時居然近乎不敬半開玩笑的的在心中想『我身上沒病痛,倒是心中很痛,就按手在心臟吧!』,
豈料說時遲那時快,當我把手剛按在心臟時,
突然像受到電擊,強烈的觸電?就是我那隻按在心臟的手,
不但麻而且是好想套上一個厚重的(電流手臂套!)
而且眼淚如泉湧,嗚…嗚嗚………
鼻涕像麵線流下,真沒想到我這麼丟臉!
因為全場只有我一人放聲大哭,而且站在好前面!
面紙都來不及也不夠擦眼淚鼻涕!因為根本想不到要用面紙!
而那電流手臂套放在心臟是如此的溫暖,
而且電流通過手臂蔓延於耳上於身上,耳朵發熱身上溫暖,
就這樣哭出心中深藏的悲哀,
我一面哭也也在心中惶恐的說『主啊!下次我不敢啦,請原諒我這樣輕視講員,誤會聖靈!』
講員繼續在台上證道,我繼續哭了好久,
因為他原是在證道中『突然』插播這臨時的所謂醫治,
似乎完全不按牌理出牌!唉!好像那天還有錄影!唉!
一個女人嗚嗚嗚在前排站立,
而且大家坐下去後,我居然無法坐下-因全身麻木無法立刻坐下!
還好是最後一天!不然真糗大了!但我也樂大了!
因那樣的哭泣帶來極大的釋放!
我講這個就是表示
當年我在『不敬』也『不信』的狀況中主竟然觸摸醫治了我!
而非我有信心,有寬恕,有敬拜等-我全沒有-但神醫治我!
也沒有講員為我按手!講員在台上!
我甚至不知為何發生這樣狀況,
只能說透過此次被醫治的經驗,
我體會神的憐憫,神的教導,神的主權,神的不可測度,
聖靈如風,來去自由,誰能捕風?
使原來不信不敬的我對神有另一幅度的信仰的體會。
而更深的皈依於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