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97.10.19.江淑鶯牧師所主講的「預備自己成為一個得勝者」之聆聽手記 + 我們為宏仁哥作復活禱告的緣由



 


預備自己成為一個得勝者


昨天接到一通電話,並去為一位漸凍人施洗。


我從未見過一個人可以瘦成如此皮包骨,但她的臉上依然紅潤,她先生原是軍職人員,後退下來,在過去五年來,專心照顧她,並且每半小時要為他的妻子翻身一次。


她因著要受洗,而內心充滿喜樂,一般人可能會很難瞭解,何以在這樣的景況之下,這位姊妹仍能有如此的信心?


→足見信心很重要。


 


接著我們去看瑞玲,發現她和二個孩子都非常平靜,瑞玲說﹕「我已完全地交給主了」


 


我們為宏仁哥作復活禱告的緣由


十月中,有位弟兄告訴瑞玲在去年10月瑞竹姊剛回歸主懷,宏仁哥在領會時,特別連問在場會眾三次說﹕「你們相信復活嗎?」這位弟兄在台下,感覺有一句話忽然進入他的意念:他自己要經歷死裡復活的神蹟。瑞玲在代禱同工幫宏仁作完「內在誓言」的釋放,之後,她讀到「有婦人得死人復活(十一25)」。為了不使自己有遺憾,就作了一個決定,用三天(耶穌三天之後復活)為宏仁禱告。


 


許多的肢體,非常的不捨宏仁哥離開我們,相信並期盼復活的神蹟能降臨到我們當中來榮耀主的名,就主動地排班,24小時不間斷地在宏仁哥家裡進行琴與爐的敬拜與禱告,在當中,每一個參與的肢體都感受到神榮耀的同在,並為神的愛所充滿。


有肢體還特別把樊牧師建議的禱告經文email寄給幾位代禱同工,這封原不是要給全教會的代禱信,卻也被熱心的肢體轉寄給全教會的肢體。


 


我們相信宏仁哥現在在天上是好得無比地與神同在,因他是一位得勝者,雖然主沒有照我們的禱告讓宏仁哥復活,但主的作為永遠都不會錯,祂也讓我們在這件事上,看見神的愛大大地充滿在我們肢體當中。


 


申29:29 隱祕的事是屬耶和華─我們神的;惟有明顯的事是永遠屬我們和我們子孫的,好叫我們遵行這律法上的一切話。


 


有些事情是屬於隱密的事,我們不明白,也許是要待見主面的時候才會知道。


 


撒下12﹕15-23 拿單就回家去了。耶和華擊打烏利亞妻給大衛所生的孩子,使他得重病。


 


所以大衛為這孩子懇求神,而且禁食,進入內室,終夜躺在地上。


 


他家中的老臣來到他旁邊,要把他從地上扶起來,他卻不肯起來,也不同他們吃飯。


 


到第七日,孩子死了。大衛的臣僕不敢告訴他孩子死了,因他們說:孩子還活著的時候,我們勸他,他尚且不肯聽我們的話,若告訴他孩子死了,豈不更加憂傷嗎﹖


 


大衛見臣僕彼此低聲說話,就知道孩子死了,問臣僕說:孩子死了嗎﹖他們說:死了。


 


大衛就從地上起來,沐浴,抹膏,換了衣裳,進耶和華的殿敬拜;然後回宮,吩咐人擺飯,他便吃了。


 


臣僕問他說:你所行的是什麼意思﹖孩子活著的時候,你禁食哭泣;孩子死了,你倒起來吃飯。


 


大衛說:孩子還活著,我禁食哭泣;因為我想,或者耶和華憐恤我,使孩子不死也未可知。


 


孩子死了,我何必禁食,我豈能使他返回呢﹖我必往他那裡去,他卻不能回我這裡來。


 


大衛說或者神憐憫孩子不死,當他知道孩子死了,就起來沐浴更衣。


他說我必我往孩子那裡起,而我孩子不能回來。


 


加5:5 我們靠著聖靈,憑著信心,等候所盼望的義。


 


主啊!我們多麼盼望宏仁哥能好起來,但我們也相信﹕「神永遠不會錯」


神啊!我們希望宏仁能回到我們當中,但神有絕對的主權。


 


我姊姊曾要我為一位老弟兄禱告,他原本需要作腎,結果,隔天就好了,不用洗腎,並且願意受洗。



一件事的成就,不能夠只靠一句先知得預言、或者一個Rhema,我們要持續跟隨主、尋求主的旨意。


 



雅各書4:13-16 嗐!你們有話說:今天明天我們要往某城裡去,在那裡住一年,做買賣得利。


 


其實明天如何,你們還不知道。你們的生命是什麼呢﹖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出現少時就不見了。


 


你們只當說:主若願意,我們就可以活著,也可以做這事,或做那事。


 


現今你們竟以張狂誇口;凡這樣誇口都是惡的。


 


行善=行出神的旨意。


「主若願意」我就可以活著,可以做這事,做那事。


若你知道神愛你,你就成功了!


神對我們的愛,永遠不會改變,只有我們自己會離開神的愛。


 


你說:今天明天要去做買賣得利,其實明天如何,我們自己都還不知道。


我們要繼續信靠神,要持守十一奉獻,不要去跟神計較,有些人因為沒有信心持守十一奉獻,因而在別的地方就漏掉了。


 


但3:15-18 你們再聽見角、笛、琵琶、琴、瑟、笙,和各樣樂器的聲音,若俯伏敬拜我所造的像,卻還可以;若不敬拜,必立時扔在烈火的?中,有何神能救你們脫離我手呢﹖


 


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對王說:尼布甲尼撒啊,這件事我們不必回答你;


 


即便如此,我們所事奉的神能將我們從烈火的?中救出來。王啊,他也必救我們脫離你的手;


 


即或不然,王啊,你當知道我們決不事奉你的神,也不敬拜你所立的金像。


 


即或不然,我們也不事奉你所立的金像。


有火的試煉要來顯出我們是金銀,還是草木


 


我現在正在經過期末考,為什麼很多愛主的人,會經歷如此的苦難?


榮教士常常為人禱告使人病得醫治,但榮教士最後雖身受皮膚癌之苦,卻仍不停止聚會。


 


宏仁哥雖經歷病痛,卻從無怨言,他盡他所能地在打仗,沒有一點自憐,雖然有時會吐血,但他還是充滿著信心。


 


信心能榮耀神,神也要榮耀信心。


 


瑞玲姊說,仁釗哥安慰她說 :「我每過一天,我就感受到越靠近瑞竹一些」


瑞玲姊說 :「宏仁哥是一個得勝者,我也要預備自己成為一個得勝者」



啟15: 2-3 我看見彷彿有玻璃海,其中有火攙雜。又看見那些勝了獸和獸的像並他名字數目的人,都站在玻璃海上,拿著神的琴,


 


唱神僕人摩西的歌,和羔羊的歌,說:主神─全能者啊,你的作為大哉!奇哉!萬世(或作:國)之王啊,你的道途義哉!誠哉!


 


大哉!奇哉


 


樊牧師說:「不是每一個病都跟罪有關」


他因五十肩,酸痛了二個月,禱告一直沒好,神光照他要省思自己的言行。


啟20:4 我又看見幾個寶座,也有坐在上面的,並有審判的權柄賜給他們。我又看見那些因為給耶穌作見證,並為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和那沒有拜過獸與獸像,也沒有在額上和手上受過他印記之人的靈魂,他們都復活了,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啟21:6-9 他又對我說: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


 


得勝的,必承受這些為業:我要作他的神,他要作我的兒子。


 


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這是第二次的死。


 


拿著七個金碗、盛滿末後七災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來對我說:你到這裡來,我要將新婦,就是羔羊的妻,指給你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