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人力與神力 樊鴻台牧師2009/05/03 From 新竹錫安堂週報



路加福音 22:49~51、出埃及記 2:12、出埃及記 14:27~28


力:彼得拿刀削掉了大祭司的僕人的右耳;摩西把埃及人打死了


力:耶穌摸大祭司僕人的治好他;那些跟著以色列人下海法老的埃及全軍、連一個也沒有剩下。


 


馬來西亞吉隆坡教會建堂見證:


我四年半前到這家教會,約有三四十人, 三年前成長到150人,他們禱告得到清楚異象,神要他們不只蓋一萬人的教會也蓋訓練中心,光是土需要一億兩千萬台幣,用人的眼光太可怕了。而且他們藉由代禱者知道,過程中不貸款,所以我很清楚,整個過程不是靠人力完成,乃是神力在當中。


為了募款,有年輕人去幫人洗車、甚至有位九歲的孩子,不能去洗車,竟然將從四歲開始就為買一部高檔自行車所存的錢,全數奉獻。最後到去年二月是最後期限,還差一千多萬台幣。當他們憑信心到香港去募款,神在三天前就感動一位香港的銀行家姊妹,在夢中告訴她要奉獻100萬美金。募款聚會當天她在極不可能的狀況下參加了這個聚會,隨即明白神就是要她為這個教會奉獻。


今天才知道你們要建堂,我明白為什麼主要我分享這篇信息。從我上次十二月來到現在,我看見神在這個教會做奇妙的工作,在靈裡更加合一。所以我深信神要在座的每一位,參與在建堂中,一起來經歷神的大能,不是靠人的力量,而是靠神的力量。這個建堂,神要你們做大的,不是人的能力所及、輕鬆就做好,而是要靠著神的大能才能完成,因為神要藉由這個神蹟來榮耀他自己的名。


一生中經歷過一次建堂,你就是蒙福的。不在於你有沒有錢,在於你有沒有參與,有力出力沒力出禱告。建殿可以操練對神的信心,帶動熱情。今天就是我們要經歷神蹟的時候,不是靠自己的聰明智慧就是憑信心禱告,與神同工。神要藉由建殿讓教會有很大的翻轉,也會在每一個家成為美好的見證。鼓勵大家,不要看自己的多少,要有參與才是最重要的。


 


岳母得醫治的見證:


岳母前幾個月跌倒需要開刀,醫生評估80%成植物人20%得醫治,師母為這事發動禁食禱告她媽媽已經受洗相信神,知道她媽媽要去哪裡。因為哥哥是長是摩門教徒,她服權柄,所以禱告可以讓媽媽存留,讓哥哥接受主,我整個過程都參加。本來手術要五到十幾個小時,三個小時後就出來了。醫生找我們談,發生奇怪的事情,找不到雞蛋大的腫瘤,過了二十四小時清醒,一個神蹟發生了;那時我正好在台北有醫治佈道會,我岳看護最清楚神行了奇事,當天第一個出來願意信主。看到神的大能介入,師母尊重大哥世間的權柄,但是她也禱告,我們不要憑血氣,要靠神的大能。


 


結論:


我覺得神把大家量在這個教會,神的國在我們中間,在我們的心裏,你和你的家庭可以經歷神蹟,因著神的大能,不要只是用血氣,當我們願意把我們難處與期待交給神,神就為我們成就大事。我們所信的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神,感謝讚美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