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98.5.3 上午 樊鴻台牧師「要行道,而不光是聽道」之聆聽手記



122 只是你們要行道,不要單單聽道,自己欺哄自己。


 


每一個神的兒女都是神國福音的銷售員,「讓人羨慕」是打動人心信主的主要原因。


 


在我被聖靈更新前,我傳福音總是很困難,被聖靈更新後,因著聖靈的工作,讓很多人得著聖靈觸摸而歸主。


 


1721 人也不得說:看哪,在這裡!看哪,在那裡!因為神的國就在你們心裡(心裡:或作中間)。


 


天國在我們心裡,在地上時,就要活出天上的生命。


 


有人說,雖有人傳福音給我,但我發現我的生命比那位傳福音給我的人還要好,我擔心信主後會像他一樣慘。


神的兒女們!我們要活出叫人羨慕的生命!


 


119 你們若甘心聽從,必吃地上的美物,


 


美國的卡內基、洛克斐勒家族很受全美的敬重。


洛克斐勒夫人的家訓是﹕


1. 守主日


2. 守十一奉獻


3. 愛牧師


4. 主日坐第一排


5. 用阿們的聲音回應講台、回應神


 


撒上157-9 掃羅擊打亞瑪力人,從哈腓拉直到埃及前的書珥,


生擒了亞瑪力王亞甲,用刀殺盡亞瑪力的眾民。


掃羅和百姓卻憐惜亞甲,也愛惜上好的牛、羊、牛犢、羊羔,並一切美物,不肯滅絕。凡下賤瘦弱的,盡都殺了。


 


也許神已很清楚地給你異像,神要你成為聽命於祂的百姓


 


掃羅王犯了錯卻不肯悔改,但大衛王犯了錯,願意悔改,蒙赦免。


我們在世上是有可能犯罪的,重點在於我們是否真心地願意悔改?


 


我在服事時,常看到人有人被服事醫治後,疾病軟弱卻周而復始地回來。


 


724-27 所以,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好比一個聰明人,把房子蓋在磐石上;


雨淋,水沖,風吹,撞著那房子,房子總不倒塌,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


凡聽見我這話不去行的,好比一個無知的人,把房子蓋在沙土上;


雨淋,水沖,風吹,撞著那房子,房子就倒塌了,並且倒塌得很大。


 


在空運的鱈魚水箱裡,放入體蹟只有鱈魚1/20的鱈魚天敵鯰雨,鱈魚就會因著警醒而存活下來。


 


姊妹們!如果因著妳生命的改變,讓妳的弟兄發現信耶穌所帶來的恩典,就能吸引妳的弟兄信主。


 


妳心裡也不可以有屬靈的驕傲。


 


夫妻來自二個不同家庭長大,個性不可能完全一樣,


你可以因著不喜歡你的老闆而經常換工作,但神允 許你換 先生/老婆嗎?


 


如果要當天國的銷售員,首先要先對你的產品非常瞭解。


 


我們來思考,你相信我們的神比我們現在的困難還大嗎?


 


神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神,而不只是「昔在、永在」的神,


現今神還是在。


 


要預過在天國的日子,你不會看到一隻老鷹住在雞籠裡。


老鷹總是在風雨的日子,如鷹展翅上騰,離開氣旋,往上飛,氣旋就不再能影響你了。


 


如果沒有撒旦,你會如此愛神嗎?生命如果沒有困難,你會如此愛神嗎?


 


聽道而行道者,必吃天上的美物,


 


神藉著鯰魚保持我們的戰鬥力,


 


神的話不是神話,教會不是博物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