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98.5.3 晚上樊鴻台牧師所主講的「領受恩膏」之聆聽手記



▃ 恩膏


所有的服事都需要恩膏


 


我常按手在我孩子身上。


 


領受恩膏的關鍵在於你有預備的心。


賽44﹕3 因為我要將水澆灌口渴的人,將河澆灌乾旱之地。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的後裔,將我的福澆灌你的子孫。


 


所有常被聖靈澆灌的人,都有一共同特色,就是都非常渴慕被澆灌。


 


→禁食禱告+祈求,能帶來非常大的果效。


 


我姊妹在經歷禁食禱告後,她服事的恩膏大有突破。


 


去年我岳母被宣告病危,但在她禁食禱告後,我岳母在全身麻醉後動手術前,作最後一次確認,醫生發現原來的囊腫全部都消失了,神蹟發生了!


照顧她的看護,經歷見證這過程,不久在我一次特會時、第一個衝出來決志,因她明白這過程。


 


要領受恩膏,必須要付代價,若肯擺上禁食禱告,就一定可以得到,重點是不光要禁食,還要有禱告


→ 渴慕+禁食禱告+方言禱告


並且要行在光明中,恩膏才不會流掉。


要恩膏,就要願意付上代價。


 


見證﹕有一位牧師,先前禱告從未發生事情,為著復興,他在經歷40天禁食禱告後,服事大有果效。


 


神的僕人一定要有一個逃城,可以讓自己安息充電,我下次回去美國,需要1-2個月的禱告與安息。


 


我下週將去位在赤道的馬來西亞服事,六月到澳洲(冬天)服事,但主賜給我一個可以放衣服的逃城,可以親近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